close

Q:美多麗月子藥膳的適用對象?

A:適合自然產 剖腹產 小產 生理期 素食者

      適合家中有人幫忙坐月子 想要專業燉品調理者

      剖腹產想多坐30天的月子 以調養耗損的體質者

      坐完月子還想利用產後半年調理身體者

 

Q:美多麗月子藥膳成分有哪些?

A:嚴選御用當歸,川穹,甘草,益母草,乾薑,熟地,肉桂,枸杞,粉光蔘,茯苓,陳皮,甘草,大棗,白尤,杜仲葉等等等...(每週的藥材搭配不同)

      

Q:美多麗月子藥膳主要調理什麼呢.我生第一胎的時候月子沒有坐好.想生完二寶後好好調理.藥膳可以調理我的月子病嗎?

A:坐月子重點是在調養血氣.讓產後氣血虛專為氣血旺盛體質..這樣就不會全身酸痛 精神不濟 貧血痛經

      美多麗月子藥膳按照產後調理的黃金四步驟來幫女性調理身體.30天分四階段幫助媽媽產後的身體復原把關.

      也可以針對特別虛弱的體質加強調理.

      調理四步驟

      第一周 去瘀血生新血   幫助子宮收縮  排除惡露  促進血液循環

      第二周 養血養氣  瘀血養陰  補腎強腰  調理預防產後腰酸背痛

      第三周 溫補氣血 強筋骨 健脾胃 增強體力

      第四周 補氣養血 活絡筋骨 益腎顧腰膝

 

Q:我在月子中心訂了15天.剩下15天準備回家坐月子.回家後我可以吃月子藥膳嗎?是從第一周的藥膳開始吃嗎?

A: 有在月子中心坐了15天的月子.建議媽咪還是從第一周的藥膳開始進補噢.

       這樣才是一個月系統性的循序漸進的進補噢.

       使用藥膳的目的.在於加強補血.補氣.補陰.補陽.利水.活血.讓每個階段的食補效果更好.

       隨著每週不同的需求.藥膳也有不同的調理重點.

 

Q:月子藥膳包煮之前一定要用米酒先浸泡嗎?

A:一般來說用米酒先浸泡會更好的釋出藥材的藥性.湯頭煮出來中藥味也會比較濃郁.如果不喜歡太濃藥材味的.可以直接加食材熬煮.不用先浸泡.

 

Q:我的寶寶在8週發現沒有心跳.做了人流手術.術後醫生有給我子宮收縮藥.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月子藥膳調理小月子呢?需要吃一個月的藥膳嗎?

A:人流手術的需要先吃完醫生開的子宮收縮藥再開始吃月子藥膳調理.

   古人有雲:小產重於大產!小產不可輕視,將養十倍於正產可也 人工流產後的坐月子與產後坐月子同等重要.需延長為四十天.方法與一般坐月子相同.且不可馬上吃大補之藥膳.

   小月子調養得宜可以保有良好健康.不審慎調理身體,日後容易有不易懷孕,月經困難.腰背酸痛.月經過多等.或造成日後習慣性流產.小則傷身.重則傷命,終生不能受孕.

      所以小產的小月子調理也需要吃完一個月的藥膳.從流產手術後吃完醫生開的子宮收縮藥就可以開始從我們第一周的藥膳開始調理下去

      自然流產的 先去醫院確定胚胎有流乾淨就可以開始調理了.

 

Q:我很挑食.月子餐裡的很多內臟我都不喜歡吃.在食用月子藥膳包的時候一定要加一些內臟來烹飪嗎?可以吃素食的嗎?這樣會不會營養不夠

A: 美多麗月子藥膳包主要是可以隨著媽咪的口味來烹飪.它有很多種烹飪方式

       最簡單又可以進補的方式就是清燉藥膳湯.可將藥膳湯放入600-800米酒水(飲用水)中浸泡40分鐘.再放入電鍋中.加兩片老薑.外鍋放2-3杯水.壓下開關即可.

       如果不愛吃內臟的女性.可以加一些排骨或者雞來烹飪.精華都在藥膳湯裡.喝湯也能很好的進補噢.

       月子藥膳包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加一些素肉.素雞.菇類.風味更佳噢.

 

Q:我已經生完寶寶半年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月子沒有坐好.總是覺得很累.容易虛汗.手腳也冰涼.來月經會痛還會有腰酸偏頭痛的症狀.這種情況可以吃月子藥膳來改善嗎?

A:可以的,美多麗月子藥膳不僅可以在月子的時候吃.平日針對一些體質弱的女性也可以食用.避開生理期.使用方法也是一樣的.可以清燉或者加入食材烹飪.

      可以很好的調理女性體質.改善痛經.氣血循環不足造成的偏頭痛.促進血液循環暖宮.調節荷爾蒙 氣血雙補.

 

Q:我準備在家裡買藥膳包的方式來坐月子.可是我媽媽不會煮月子餐.請問你們有食譜嗎?

A: 在粉絲專頁和部落格都有詳細的月子食譜噢 在月子藥膳裡我們也會附上食譜和一些注意事項噢.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s035613001/

        部落格:http://lifesmart.pixnet.net/blog      

 

Q:你們的月子藥膳包裡的藥材有沒有經過檢測.會不會有重金屬殘留的問題呢?因為還要餵母乳我很怕買到不合格的中藥..

A:美多麗月子藥膳是50多年台灣在地老中藥廠.人壽製藥生產的.他們是GMP的中藥廠.所有的藥材都有經過重金屬檢測和無農藥殘留的檢測.

      人壽製藥官網:http://www.len-show.com.tw/profile.htm

 

Q:什麼是GMP?

A:GMP就是優良藥品製造規範.舉凡在生產設備的材質與規格,製造的方法與過程,品質的檢驗.原料及製品的保管.組織及各有關

       作業人員的教育訓練與作業應該遵守的要點.作業過程中所使用的水質等均要符合優良藥品製造規範,方能獲得衛生署的GMP認證

       該地之衛生署的GMP認證,該地之衛生署並且會不定期抽檢各藥廠,使民眾用藥更有保障.

 

Q:我的預產期還有很久.現在訂購什麼時候會收到呢?收到藥膳後我需要放冰箱冷藏嗎?

A:我們的月子藥膳採用現代生物科技.除霉.除菌.防潮.避光包裝.保證藥材新鮮.收到後只需要放在陰涼處不要陽光直射就可以了.

      當天下午4點前的訂單 當天就會出貨.隔天就可以收到了.我們有貨到付款的服務噢

      我們的訂購方式可以直接撥:03-5613001(電話訂購)

      官網訂購:http://www.len-show.com.tw/shop/dreamware/

      FB粉絲專頁訂購:https://www.facebook.com/ls035613001/      

      部落格訂購:http://lifesmart.pixnet.net/blog      

      公司郵箱訂購:ls888@ms10.hinet.net

 

歡迎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美多麗月子藥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