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美多麗養生月子藥膳
漢方調理坐月子 輕鬆美麗一輩子

已經生我們家妹妹 有一段時間了 

但今天才能閒閒的把自己月子裡的事情分享出來

因為很多媽咪都是和我一樣 是年紀輕輕新手媽咪

我想...大家一定像我當初一樣慌張 不知道該到底是找月子中心 還是訂月子餐 還是讓自己的媽媽婆婆在家煮

那我現在分享一下我的經歷

當我還在懷孕的時候 就想說不讓去找月子中心好了  一勞永逸 還有人幫你顧小孩 自己也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我和爸爸就開始找月子中心 可是價格談下來真的不便宜耶 加上又有寶寶了 錢都捨不得花 所以想想 還是去訂月子餐好了

之後我們又去尋找好吃的月子餐 可是頭痛的又來了 找了好幾家 都是種類花樣太少 不讓就是每天配送一天的分量 要吃的時候都拿出來微波 

我.....真的無法接受 做月子還要都吃微波食品   當時由於產期越來越近 晚上睡不好覺 真的覺得人都要先崩潰了啦

後來還好 好閨蜜來看我 她告訴我 新竹有一家50多年的製藥廠 有獲得GMP認證的 它那裡有很出名的月子藥膳組 

叫美多麗福慧吉祥

是使用漢方調理的

30天份分4個階段為產後媽媽身體恢復把關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 放入各種食材耶 吃的開心又健康 婆婆媽媽煮的時候順便加藥膳下去就好了 超級方便的

而且當時他們還有在做優惠活動 買月子藥膳7200 直接折到6000

整個覺得超級划算的 還能吃的健康衛生的 媽媽婆婆煮的愛心..

整個覺得賺到 哈哈

順便說下 吃完30天後的感覺喔

我以前因為工作關係 長期久坐 常常會腰酸背痛 

可是月子坐完後真的好了很多 包括彎腰給我家妹妹洗澡 也不會覺得很難受

我想真的是因為有好好的調整好體質吧 月子有坐好 真的比什麼都重要耶

 

想多了解的媽媽 可以去搜索美多麗 他們官網上有噢

祝所有媽咪月子都有個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多麗月子藥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